解決 開啟IE8出現"程式已損壞Internet Explorer的預設搜尋提供者設定"

假如您已經試過...

1.重新設定IE到初始值
2.重新安裝IE8
3.且無法安裝或設定"搜尋預設值"

那請試試以下的方法

1.開始  → 執行  → 輸入"Regedit" (啟動登錄檔)
2.點開HKEY_USERSS-1-5-21-3299173751-734312813-212715623-1004 Software 
  
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SearchScopes
3. 在SearchScopes目錄上 點滑鼠右鍵 使用權限 → 將此目錄的Administrator
     使用者改為"完全控制"
4.將 SearchScopes 目錄及根目錄以下的值全部刪除
5.重新啟動IE (此時就會重新掛號搜尋預設值)
6.再到"Internet Explorer 圖庫" 新增自已想要的搜尋引擎吧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